時間:現代

設定:擺除一切終於在一起的菊灣兩人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;幾年過後,阿菊興起邪念(?),想將咱們阿灣娶回家,但是他該如何是好?

 

 

春天,是一切萌芽的日子……//國們難得聚在一起,不是敘舊,而是討論著本田菊的人生大事。

 VE~!菊!義大利麵怎麼樣?」菲利快樂舉起捲著義大利麵的叉子,想爲眼前苦惱的好友分擔憂愁。

 「謝謝你菲利先生,但是你還是自己吃好了。」菊勉強勾起微笑,隨即又低下頭看著少女雜誌,思考著如何向自己戀人求婚之事。

 「菊這種事我實在幫不上忙……」路德一手揉著眉頭、一手握著威士忌痛飲。

 「沒關係的,路德先生。」

 

三人同時長嘆……

 

 

 

在一番討論之下,三人決定一同去拜訪各國,尋求協助。

 第一站:素有愛情(濫情)大師之稱的法蘭西斯

 法:「這個問題找哥哥我就對了!」

 義:「VE!我就說找他就對了!」

 德:「可以請你們快點開始嗎?」

 法:「求婚嘛……但是哥哥我呀,當然就是直接來個KISS,然後就(消音),根本不用求婚嘛~」

 眾:「……

 OS:「在下這樣只會讓灣小姐守寡(?)。」

 

第二站:世界的(工口)紳士──亞瑟

 英;「很簡單呀!帶她到餐廳吃吃飯、然後請服務生送上戒指,再找人拉小提琴,然後就求婚呀!」

 法:「拜託!這太老套了吧?像灣小姐這麼可愛的人,才不會喜歡這種求婚方式!」

 英:「吵死了!臭鬍子!你的才爛吧!」

 法:「拜託!那是浪漫!你這死粗眉才不懂!」

 德:「給他們慢慢吵……我們先去找別人……

 

第三站:可愛(腹黑)之國:伊凡

 俄:「呵呵!求婚嗎?在我的家鄉,男方要先請媒人去女方家提親喔!然後送撒了鹽巴的麵包給女方,如果接受就是打開包裝請親人吃;如果不接收就拒絕收。」

 德:「前面聽起來還蠻正常的。」

 義:「好傳統的求婚喔!」

 俄:「但是有人為了求婚順利,會強逼女方吃下去喔!(笑)」

 眾:「這是強迫!!」

 

第四站:世界(白目)HERE:阿爾

 美:「哈哈哈哈哈哈!菊真可愛!求婚嗎?交給我HERE!」

 日(小聲):「這種事交給阿爾先生好嗎?」

 德(小聲):「現在只能聽聽他說說看了」(胃痛)

 美:「菊你就把小灣去藍路路吃中餐,然後把戒指放到漢堡裡.......

 日:「然後灣小姐會咬到戒指,再求婚是嗎?原來!」

 英(剛回來):「什麼嘛!這不是跟我的差不多嗎?」

 德:「阿爾你終於有用了!」

 美:「嗶嗶嗶!才不是,是要讓小灣吃下去!(閃亮)」

 眾:「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!」

 義:「VE!!!(呆毛束直)」

 德:「阿爾你沒東西吃呀!」

 法:「這是什麼!哥哥不准!」

 英:「這比吃你的藍色蛋糕還要恐怖!」

 日:「吃下去......|||

 美:「這樣小灣就沒辦法拒絕啦~☆」

 眾:「不准!!!」

 

 

鬧劇後,眾人決定去找女生們求助,畢竟女生的意見比較好嘛!(一開始這樣就好啦!)

 「這樣呀~ㄧ開始來找我們就好啦!」伊莉莎白微微一笑。

 「求婚嗎?灣小姐應該比較喜歡簡簡單單有誠意的就好。」列支歪頭回答。

 「應該就本田先生在咖啡廳約會中,突然奉上戒指,小灣就感動到不行了!」小賽笑著回答。

 「我只跟哥哥結婚。」語畢,伊凡突然大叫。

 「沒人要妳回答,不要抱我!!!」伊凡急忙將娜塔推開,然後立刻逃跑。

 「總之!菊先生!女孩子只要你有誠意就好!管它是不是花大錢求婚!你和小灣交往那麼久了!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?她會不答應嗎?」伊莉莎白啜著拿鐵向對面的本田菊敎授著秘訣。

 「但是……

 「哎呀!本田菊你這娘娘腔害怕什麼!」突然亞//亞男子組踹開大門出場!(?)

 「嘿!我還在想你們怎麼沒出現呢?」亞瑟笑著。

 「分明是你們冷落我!怎麼還怕我不答應呀!」王耀跨大步走到本田菊面前。

 「王先生……

 「本田菊!我跟你講!當初反對你們交往就怕這樣!求個婚怕屁呀!快去!被拒絕就被拒絕!小灣不答應又怎樣!老子也不答應她嫁給別人!!!」

 瞬間聽懂雙關話的本田菊笑了「謝謝你,王耀先生!」

 「菊先生加油!灣姐會答應的!」

 「本田!求婚起源是我!所以我直覺小灣那臭婆娘會答應的!」

 「小菊加油!」

 「菊先生加油喔!」

 「VE~!小菊加油喔!」

 「加油!哥哥挺你!」

 「加油!」

 本田菊看著這麼多好朋友的支持,忍不住笑了。

 他會加油的!他發誓!

 

*待續*

 

【飛鳥碎碎念】

 

太久沒寫文章了,幹脆趁著情人節發篇應景的~

 最後阿菊怎麼求婚呢?靜待情人節單天揭曉!

 另外,為了寫這篇文章,各國求婚法我查著很開心XDD伊凡那段是真的喔XDD自己當初查到也超驚奇!

 最近都在畫畫,所以現在我要補我的H坑XD

 請大家敬請期待(?)

 

下台一鞠躬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