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跟豆腐醬玩線稿交換WW



以下是稿:

飛鳥的線稿



我的女人  

 

 



豆腐醬的線稿:



灣灣

 

以下是彩圖:




飛鳥上色:



0158



豆腐上色:



07777    

 



過程很好玩WW

很感謝豆腐醬願意等我畫完><

我最近完稿度超慢ORZ

而且豆腐最近換了新畫風,能給她上色,我超開心啦(>*<)////

希望下次還能跟豆腐醬一起合作:))

豆腐醬不論畫風或線稿都超治瘉><




幕後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->

原本豆腐的線稿是給灣灣穿大腿襪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畫成內搭褲啦!!!!!!

ORZ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