緩緩上升的東陽,透過窗簾照入這間裝潢簡單又有主人個性的房間。

偌大的床躺著兩個相互交疊的身軀。

「唔.......」女孩緩緩睜開眼睛,瞬間一張俊臉放大好幾倍在自己眼前.......對了,昨天晚上跟這傢伙滾床滾了好幾圈...

『慘了慘了......』想掙脫對方的懷抱,身上的痠痛卻讓自己皺起眉頭....最後索性放棄,躺回對方溫暖的懷抱裡,伸手報復四的捏著他的臉頰...

「一早起來還真是有精神阿...」抓住對方捏著自己臉頰的柔軟手掌。

他刻意笑著湊近對方

「厄...你起來了呀....呵呵...」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,下意識將身子向後挪

「想去哪呢? 之前都喜歡賴床的不是嘛。」抱住她的手施力將對方拉回懷中,倚著額輕喃鼻尖微觸。

「哪有!之前是因為太累才賴床的!」不滿的抗議道。

「所以說....不會累的妳起床陪我的嘛? 真是體貼,那麼我就不客氣了喔。」 雙手惡質的游移了起來。

「等、等等啦!」灣伸手抵擋著對方「腰很痛......」紅著臉說著。

... 不是說很有精神? (淺笑出聲) 那麼就暫時饒過妳吧,不過在我還不想起床前不准離開。」半命令的口吻,帶著些微的甜。

「你不用開會喔.....」離開?現在自己要走也很難吧?....衣服都在客廳,唯一能穿的衣服也只有那套水手服!

「有重要的事情耽誤,當然就得多排些空餘和提早溝通.....妳要學的還很多呢。」 早在她不小心昏睡的期間裡,本田就和下屬們交待好,將之後的行程都變跟延後,硬是把今天直接變成假日。

靠上她小小的肩膀,他嗅到灣自然的香氣,心裡感到安穩的閉了眼休息。

「恩......」俯身摟住對方的頸,大概了解他已把所有事情安排好,但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好,就讓自己撒點嬌一下吧......

「咦?...」突然灣娘看見對方肩膀上的鮮紅,是自己留下的吧?罪惡感和心疼隨即向她襲來。

「怎麼了嘛? 聽見她的驚呼,雖然細微、但仍傳進耳中。

「這裡...很痛嗎?....」指尖輕輕撫過,老天....有些地方還被自己抓出血....心疼的看著他

壓上對方手掌感覺出位子後無所謂的笑了笑 「呵、怎麼會、這根本不算傷口吧? 因該算...妳弄的記號。」 撫上對方頸間的小紅莓,像是勾起昨夜的回憶,本田以欣賞的眼光直盯著對方看。 「吶、我也弄了挺多上去的不是嘛?

「可是.....你都流血了....」灣皺著眉頭,悶悶的拉起棉被蓋住自己。

他拉開被緣,鑽了進去 「那麼、要我怎麼做,才能讓妳消除罪惡感呢?」只要知道她在為自己擔憂,心頭總是甜得令人發昏,讓人有總在夢境中的錯覺,要是這是會消逝的美夢...那麼、至少得讓自己不後悔。

「哼!才不需要你這麼做......」緊抱住他的腰,頭靠著他的胸膛「這樣會留疤的......」他的皮膚白皙細緻的有如女人,現在在他身上留疤了,最傷心的莫可奈何是兇手的她....

「留下...疤嗎... 」在女孩無法察覺到的姿勢下皺了眉。 指尖輕滑過嬌嫩的背部肌膚,輕輕的抱住在懷裡鬧脾氣的她。
怎麼說的出口呢?
面對她單純的溫柔體貼,自己的心卻像被人勒住,舊傷隱隱作痛。

一直以來、傷害別人的,永遠是自己。而留下傷痕的、都是她。

「這點小傷,不要緊的。」他聽見自己這麼說,思緒,停留在過往。

「騙人......」緩緩抬起頭「以前我受傷最著急的都是你,現在換你,我能不難過嗎?...」像是表達自己的真誠,擁抱的力道加大了一點。

「好像是呢... 原來..自己那時還有點良心阿?
不過她說的"以前"是多久前呢? 「真的不要緊的,老實說其實很開心喔,能在這身上 留下妳給在下的東西..就算是傷口也夠奢侈的了。」抬首想吻上對方的額頭。

「你是被虐狂喔!」故意賭氣轉頭不讓他親到「痛死你算了!」雖然這麼說,但她還是低下頭,用小小的唇慢慢撫過他的肩膀.

語氣輕鬆帶點寵溺的笑「要是灣能留下不會痊癒的記號,再下痛死也無所謂呢。」或許,再這同樣的立場下,自己大概就能變得坦率點吧? 收緊雙臂,改吻她柔亮的髮絲。

「就算會是這樣......」抬起頭著他「我也不准你死!我要你永遠陪著我!」認真道。

這會是...贖罪嗎? 如果真要是那樣、那麼 ..「榮幸之至。」可是件多麼幸福的事。 與輕嘆一同淺笑出聲,知道這只是女孩單純的想法,卻無法克制自己開始幻想著能一同陪伴的未來會多美。 他低下頭,想親吻她,卻在碰觸時停頓,害怕這會是夢的幻覺,直到-----那女孩抬起頭輕碰了彼此的唇。

「我最喜歡菊了喔.....」伸手摟住他的脖子,主動迎上那雙唇,自己知道他現在為以前耿耿於懷,而自己能做只剩下這小小的親吻能表達自己對他的心意,只要他開心就夠的,哪怕一秒也好。

「我也是... 露出了寵溺的笑容,比起方才的自然多了。 收緊了擁抱的手將臉頃向她,深深的吻了對方,是個深長卻不探入的吻,比起慾望現在他更想珍惜對方。

「只有喜歡喔?」一個翻身,壓上他的胸膛,捧著他的臉頰,額靠額靠著「我想聽你說愛我」甜笑撒嬌著。

「唔!?....這」臉瞬間泛紅,不自然的別開視線。

「快點嘛!」嘻嘻,真難得看到他害羞,不把握機會太可惜了!

「要講的話、請灣小姐先..!」糟糕、這種話,好像對他們來說,稀疏平常...

「我平常講很多了欸......」佯裝不開心的嘟起嘴「不過要我再講也是沒關係喔.....

「我愛你喔菊....」吻著他的額頭、鼻樑、臉頰...接著到耳朵....「一直很愛很愛你喔、菊....

......唉」 本田菊無奈的皺著眉頭,拍了拍對方的後腦杓 「和妳說過多少次了,女孩子就該含蓄點的... 雖然說著抱怨的話語,但臉上的紅潤卻令人有種羞澀的感覺。

總是這樣...輕易的就能攪亂我的思緒,太過單純的表達愛意 反而令人不敢觸碰....要是碰壞了,還會不會復原?

「我只講給菊聽嘛.....」賴在對方胸前,像隻小貓般嬉戲著「換菊了、這次我要聽你說嘛!還是說你真的比較愛外面的女人!」輕咬住對方俊挺的鼻樑。

「再下在外頭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女人...」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? 現在他可是忙的連吃飯、睡覺的時間都想省略去批閱那攏長不斷的公文,要不是...要不是為了她而推開工作的話,大概連彼此想見上一面都嫌困難吧? 思即至此,突然感嘆了起來。

是阿....要不是這女孩突然出現,又跑來找他的話...就算思念到心頭疼痛不止,自己卻走不出這小圓圈半步....。那麼...是否該對此表達謝意呢? 但、要是她聽見自己的表白後突然覺得無趣的話該怎麼辦!?
未能得到的東西,總是珍貴的。
這是簡單的貪念,也是當純的心理,她...也會是這樣嗎?

「所以只有我囉?」得意的摟著本田菊的脖子笑著「不過不可以這樣打發我!我還是要聽你講啦!」

因突如拉回神而僵住幾秒,看到笑的一臉幸福的灣不經啞然,用著略略乾澀的聲音開口 「真的..想聽嗎?」有些無力的撐起笑臉。

「當然!」用著鼻子磨蹭著對方的鼻子。這只是她小小的心願,隨然從平常的許多互動中,可以看的出他對她的許多體貼、寵愛...... 但是她仍然貪心的希望聽到他親口說出

該給她的...還是希望在對方願意收下前,交付出去。如果要是真的就此斷裂...那就算是報應吧。
「灣.... 坐起身跟著將對方抱起,坐直了身體讓灣坐在自己腳上,輕握她肩膀,表情認真的看著對方。

「我愛妳...一直、一直...愛著妳。」看著她一臉的茫然,突然笑了笑、低下頭在她耳邊輕喃「今夜は月か綺麗てすね。

「嗯!」小臉瞬間佈滿紅潮,隨即揚啟甜笑伸手緊緊抱著他「我也是喔!最愛菊了!最愛你了!」完全不害燥的親著對方的臉頰

... 謝、謝謝」 摀著嘴滿臉的通紅。 竟然真的說出口了..說了才知道是多麼令人害羞的發言。

「為什麼要道謝呢...噗」忍不住笑了出來「你好可愛....

「可愛什麼的...才不適合再下...」皺起眉,捏了捏對方的鼻子。

「哪有!剛剛告白的菊很可愛嘛!」俏皮的吐了舌頭。

....關於表白,不會在考慮了,下不為例。」 端起業務用笑臉。

「為什麼!?」嘟起嘴。

「在下不喜歡"可愛"這形容詞。」 依然和藹的對答著。
畢竟心臟可受不起再次的打擊,那怕只是淺淺的彎了眉梢...都令人窒息。

「好嘛!那我不說了嘛!」歪著頭「菊剛剛很帥喔!深情的男人最棒了!」眨眨眼看著他道。不能再聽到他的真心告白??這可是一大損失!

....就算妳這樣說,再下還是決定妥善處理。」別開她熱切的可愛視線。

「菊~~~!」不死心蹭著對方。

告不告白已無所謂了,最重要的事,她希望他天天開心,自己能陪著他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,這樣就夠了。她知道自己愛著他,這樣就夠了。




.....「吶、我說,妳精神還挺好的嘛? 回過頭微笑望著對方。

「應該算吧?腰沒那痛了、也睡飽了.....」毫無知覺得歪頭想著,絲毫沒注意自己抱著的人漸漸轉變成大野狼。

「是嘛..... 將對方推入柔軟的床墊裡,舔著嘴角一臉開心的說著 「那麼、我想就不用浪費唇舌,再下很願意直接用身體表達對妳的感情。」

「咦咦咦!!」回過神發現早已被他按制在床上動彈不得「你剛剛自己說不會要的!!」羞紅著看著緩緩靠近的他

「再下說過了,那是"暫時"的吧? 吻上對方的頸間,逗弄似的小力舔咬。

「哪有人這樣的!!」掙扎著。

「今天還很漫長呢。只要這麼一想就十分令人期待不是嘛? 灣。」 無法隱藏的惡意,帶著濃濃嗓音在對方耳邊笑道。

「奸詐的狐狸!!!我不愛你了啦!」脹紅著臉伸手蓋住對方蠢蠢欲動的薄唇。

「哎呀~哎呀,那麼我只好用身體再次讓妳愛上我嘍。」壞心笑著啃咬起阻撓的手。



今天還很長喔,別忘了、現在可才剛天亮呢。

 

 番外完

 

【後記】

欸嘿嘿。

這篇是上一篇的小小番外www

很開心阿芽能讓灣灣小小的反撲www(雖然最後被反撲了)

這篇陣容(?)一樣是:

阿芽

飛鳥

偷偷放一下下一篇的預告:

我們要挑戰自我!

結束!(這麼短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