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支htc,我用翅膀打賭一定是最便宜的

阿爹最近投資了宏*電的股票,所以他們的總經理送了隻手機給我玩

他先問我想要哪隻,他再拿給我。

所以噗浪的大家才看到我在問XL好用嗎WW

這次結論:

XE 螢幕小解析度高,雙核心,相機普通,內存大4GB
Xl 螢幕大解析度低,單核心,相機超強,超廣角加大光圈,內存超級大16GB

最後在鮪魚的建議、
咻咻吵著要我跟她用情侶機 (?)

我選了XE

 

不過說實在的,網路上有太多超強大的開箱文了,輪不到飛鳥參一角

所以我就曬曬大概W

DSCF5330

漂亮的灣灣 超正超美的

DSCF5331
這是它附的耳機,沒拿到beats耳機好傷心 ..........

我好想要beats.................

 

目前唯一的遺憾是,我的灣灣吊飾不能掛了

還有跟芽之前傳的hzhz簡訊不能隨時看到了ˊˋ(超哀傷(?

 

下禮拜要去買它的殼了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