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稿

 

恩哼哼WWW

今天是菊殿的生日,因為央田菊 的賀圖(加慫恿),所以興起畫這張圖的想法

老實說最近飛鳥都在練習畫男生,這張阿菊是飛鳥第二張男生W

*傷眼預備*(/_\)遮眼*

菊殿生日賀圖

飛鳥覺得這張違和感好大( ° ▽、° )

不過塗阿菊的制服塗好久,黑色真的陰影超難畫的......

小灣的和服就很好畫了WW(素材讚)

 

順便說個秘辛W

原本這張圖用A5大小畫

一開始,飛鳥還以為電腦中毒了,一直LAG,然後PT一直當(〒︿〒)

後來畫好圖了,存好檔,要上傳P站,它說我的圖太大張,超過8M不得上傳,所以我就回過頭調大小......

結果

它說我的檔有107MB!!!!


我當場傻了(⊙_⊙)

原來就是這樣,我的電腦一直當,好險我沒有一邊畫一邊上網

 (/”≡ _ ≡)


另外附上一張,飛鳥第一張男生

男生練習

 

 *另外,最近加了好多人,請大家多多指教: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