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平靜的夜晚。

 

少女抱著幾本書,坐在客廳的小桌前,認真按著翻譯機、翻著原文書、手抄著筆記……專注認真、心無旁鶩的準備明天的考試。

 

做在少女後方沙發的男人,煩燥的不停按著遙控器,不停轉台,但一半的目光全落在少女的背影上……

 

他很開心她這麼認真,但這幾天她太認真了吧!?木枒哀怨的想著。

 

從他們同居到現在,飛鳥在唸書時,三不五時會丟下課本,跑來巴著他說不想看了,每每都是他逼著她唸完,在用小點心獎勵她一下、看著她開心的吃著甜食、抱著自己撒嬌的模樣,就是自己一天最大的滿足了……

 

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她開始一回到家,就躲回房間,除了吃飯之外,根本不會踏出房門一步,晚上也不會來敲他的房門,吵著要自己陪她入睡……

 

『啪──』小手闔上厚厚的書,將木枒拉回現實。

 

「呼!」少女呼了口氣,伸了懶腰後,開始收拾著文具。

 

……」默默望著她收完東西後,站起身又走回房間。

 

『碰──』們又關了。

 

沒了都沒了……。枒欲哭無淚的搥著抱枕……沒親親、沒抱抱連看他都不看了……他不記得他們有吵架呀!!!

 

隔天──

 

起了個大早,揉揉肩膀。望向一旁空盪的位子,輕嘆口氣,下床開始梳洗,淡淡瞄過翻牌鬧鐘:『8/175:30

 

等等順道叫她起床……”昏昏沉沉的想著。

 

等一切弄好後,木枒提報報站在飛鳥房門前沉思,硬著頭皮敲了們,叫了兩三次,仍舊沒有任何聲音。

 

睡太熟了嗎?

 

輕轉開了門把,往裡頭看了進去,卻發現空無一人。

 

沒人?怎麼會沒人?……慌張的張望著……

 

突然口袋裡的手機震動,急忙把手機拿了出來,一封新訊息──飛鳥。

 

『我看錯你了!原來你是這種人!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!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』

 

瞬間,像是好幾噸石頭重重砸在他身上。

 

渾渾噩噩的走出門,腦中不停閃過自己到底做了什麼,讓對方氣成這樣……

 

 

「早安,枒哥。」

 

一大早,谷院朝跟平常一樣,拿著工具,站在自家庭院整理著;但今天很不一樣,因為他看到熟人不是很專心走路,為了防止他撞上電線杆,小朝好心兼順便的向對方打招呼。

 

「小朝早安……

 

「怎麼了嗎?一臉沉悶。」放下水壺。

 

「你有看到飛鳥嗎?」試探的問著,不在他這邊,應該是跑回谷院家才是。

 

「飛鳥?沒有呢。」神色有異回答。

 

「那…..

 

「枒哥不是還要上班?快來不及了喔。」不等他問完話,小朝立刻提醒他時間。

 

「那我先走了。」

 

直到木枒的身影消逝在街的尾巴,小朝輕嘆了口氣「枒哥走了。」

 

「呼我還以為他會纏著你不放」此時,今早讓木枒驚慌失措的兇手笑吟吟的從草叢中站起。

 

「我真的覺得這樣整枒哥不好。」

 

「我自己也不好過阿!」

 

小朝瞄了一眼少女的臉,眼睛下方很明顯浮出一雙黑眼圈。

 

「快去睡一下吧,妳看看妳好好的人弄成這樣。」指著自家宅,示意要對方去補眠。

 

「那我去睡客廳喔,蛋糕放在冰箱裡,幫我看著,不然會被千鳥吃掉。」

 

「放心,淚姐在呢。」苦笑。

 

……今天可熱鬧了。

 

 

夜晚──11:55

 

拖著沉重的腳步,木枒打開了自家大門,從玄關看去漆黑的客廳,明顯沒有人在。

 

"還是沒回來嗎?"皺了眉頭。

 

壓下了開關,整個空間瞬間明亮了起來,木枒錯愕望著客廳裡的景象。

 

飛鳥就睡在沙發上,桌上放著一個用小蓋罩蓋著的蛋糕,上頭有粉紅色的奶霜擠著生日快樂的字樣。

 

「飛鳥別睡在這」走向前,坐在沙發旁,搖了搖人兒的肩膀。

 

「枒你回來了……」揉揉眼、從沙發上坐起,但仍有些抵不過睡意的靠著枒的胸膛。

 

「怎麼不先去睡。」寵溺的抱著懷中的人兒。

 

「大家原本要幫你慶生的結果太晚都先回去了。」伸手抱緊好久沒碰(?)的他,蹭了蹭。

 

「今天加班……」原本想繼續問今早的簡訊,但是被人兒撒嬌一下,大概都懂她這幾天的異常了。

 

「太過分了……原本來給你驚喜的,虧我鋪梗這麼久」不滿的從他懷中抬起頭。

 

「對不起,妳想怎麼罰我,都給妳罰。」唇烙上她的額頭,雖然說是這麼說,但應該是他要處罰她才對……

 

「這還用說!」拉著對方的衣領,湊上他的唇。

 

「生日快樂喔!枒君!啾!」

 

時鐘的指針悄悄的擺向12。

 

 

後記花園

 

這篇是親友自擬人,其中姦情(?)噗浪上都有

 這原本是要8/17那天發的,遲到超久,芽我對不起你

這篇是一邊打一邊修改的,中間有豆腐()幫忙提供靈感跟芽自己提的設定

 

總結一篇:超任性妹妹+妹控(?

 

真的這設定超爆笑,當事人自己都w無限了

 

給芽遲來的生日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