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23號,原本和朋友一同約好要去台北看種田陽平展,結果要陪我去的羅秀秀突然有事,我就失約了

那天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待在電腦桌前哭泣(?)......

 

隔天,秀秀帶著滿滿的歉意蛋糕,來約我其他天,我看她這麼有誠意就原諒她了(妳

然後我在查松山區的地圖時,偶然看到了這個!!!!!!!!!!!!
 [心得]偶遇 幻旅-BJD 球體關節人形展-封面

當下我就問秀秀能不能改成這個她大姊很無所謂的答應了www

YOOOOOOOOO所以查好地圖、準備好行囊,鳥秀二人上台北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早上八點多到市區跟秀秀會合,

買票時,秀秀看我沒買就問我為什麼沒買,我跟她說我用悠遊卡,結果她很慌張

總之她很怕有人跟我搶坐位,然後她要跟別人坐在一起

8:40的自強→9:57到台北,我睡我的秀秀緊張她的(你

到台北後,轉搭板南線(往南港方向)到國父紀念館站

一路上輕輕鬆鬆的走,走到秀秀問我這是我家嗎(?

 

 這次展覽是在偶戲館,門票50超親人的(?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除了BJD還可以看傳統布袋戲WWW

 

剛踏進去,秀秀拔口罵我:我大老遠陪妳來,妳竟然帶我看這個!!!!!!!!

當下售票員傻住,我拉著她直接衝了

她看到這個才閉嘴XDDDDD

這裡真的好多娃娃喔

超棒的

秀秀最愛這隻了,我沒拍 她還罵我ˊ3ˋ

我最愛這隻了,這身衣服是北京的師傅純手工製作的喔

然後這邊可以留言的喔

我有畫留言喔有去的人,可以找找

外門口可以玩拍照機,秀秀點的很開心(在一邊偷拍蠢樣)

 

布袋戲區有個體驗區,體驗被傀儡的感覺(?)

(然後我不小心入鏡了XD)

 

中午吃了不怎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不好吃><

 

北車裡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我怕店員不給拍,所以叫秀秀把風給我拍(妳

在地下街花20快夾到的初音

一夾到就立刻跟芽速報//////艸(你

然後我終於買了這本了

還敗了3000多買衣服,跟秀秀把西門町踩遍了ˊˇˋ

最後還跟秀秀借了200元 補其買針織外套的錢

今天超幸福的(?

好了、我累了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展覽相關-------------------

[心得]偶遇 幻旅-BJD 球體關節人形展-封面

  • 活動時間:
     
    開始於2013-01-08~結束於2013-03-24
     
    時間從10:00:00至17:00:00
  • 活動場次:
   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
  • 活動地點:

     

  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99號2樓 (地圖)
     

     

  • 費用資訊:

    全票:每人50元 優待票(皆需憑證):每人40元 A. 學生、軍警、榮民、公教退休人員 B. 松山區區民 C. 團體票(20人以上之團體) 免費參觀(皆需憑證): A. 未滿三歲之兒童 B. 六十五歲以上長者 C. 低收入戶 D. 身心障礙者 ※ 二十人以上團體參觀,請於預定參觀日兩週前電洽預約,台北偶戲館將提供專人導覽服務。 ※ 自費活動不定期特惠,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公佈,亦可來電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