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回來了

考完學測術科,接著就等2/13學測成績放榜,再來最慘的3/4是我最重視的北藝大第一階段錄取通知!!!!!求神保佑ㄚ阿阿 

總之,先放最近的圖(照完成時間排列)

這張還沒好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才OK

這張圖是大地之母ˊˇˋ還滿久以前的作品了,用蜻蜓筆和酒精麥克筆完稿的

名稱:炫麗永恆的人偶(半成品)。
再怎麼美好的事物都有消散的時日,不變的事物定格在剎那,永遠不變,但是是不真實的人偶。

這是之前的線稿,因為學測快到就先放著,剛剛畫碳筆,手癢就上色了  上色工具:牛頓透明水彩 UNI粉紅色0.38原子筆 

這張是限定自己半小時內完成的素描作業,眼睛還要微調 

有一陣子自己的心靈投射

他們是有對話的喔

我々は良い約束します。

「可是...」
「乖...我們說好了...」
「恩...」

目前的途中(不忍說是直接截圖的

到現在還沒去看Frozen,一直沒時間 阿阿阿阿阿

 

原住民少女,原本是要拿來當備審資料封面的,但是現在感覺又想畫其他圖當封面(你

 

PO完了然後最近除了畫圖還會丟文章的,希望還有人關注我

如果可以還希望大家能回應我的作品 給我一點感想也好

那就新年快樂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