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某鳥和同是APH書迷的國中同學一起去看了塞德克˙巴萊。

 

在看電影前真的要做好心裡準備(皺眉),電影裡真的出現很多蠻血腥的畫面……

 

讓某鳥非常開心的是,好多軍服!!看的某鳥當場超想尖叫,我似乎看到阿菊了(刪除線)…..(被拖下去)

 

「台灣島是帝國的新版圖,這裡的高山、林產、礦產……無限的寶物呀……

 

老實說開頭的日本將軍說的話一整個灣控嘛!!對不起我擅自腦補了(),我想我知道御宅本子的文章可以打什麼了WWWW

 

轉回正題,電影本身立場非常明確,很清楚的表達兩方的對與錯,而非只是說誰對誰錯。我想這大概是因為目前臺灣人真的對日本有一點點點的私心吧?換作韓國拍類似的事件,大概就:通通都是日本的錯!!!之類的。

 

太陽旗會比較血腥,我想大概是因為,劇情有出草,所以會有較血腥描寫;我想彩虹橋應該就是日本人用飛機大砲屠殺(皺眉)。

 

某鳥目前是看到太陽旗的部分,等彩虹橋出來還要再去看,個人認為這對我的文章很有幫助。(意味某鳥的文章跟電影有關了WWW

 

總之,期待了。(因為不想讓還沒看的人,先知道精采處,不然我真的超想大講特講><)

 

另外小小開心分享:

 

電影結束時,全影廳的人都還坐在位子上,大家都在把幕後名單看完!!這是表示台灣人對電影工作者的重視提升了!!(歡呼)

 

小小分享:原來阿勇家的人也有幫忙拍攝呢!

 

    ***

 

進度方面。

 

這邊的文章大概要先停一下,某鳥想把重心先都放在御宅本子那,請大家多支持御宅的本本喔J偶爾去她那邊幫她打打氣吧!!

 

雖然說是重心都在御宅,但是看了塞德克,對於菊灣的東西都控很大!!

 

真的、塞德克可以找靈感!!

 

御宅的本:

 

我會寫一篇文章(OR更多),題材就是菊灣相關啦(廢話!),請大家期待了。但是我很掙扎要不要闖紅燈ORZ(不要壞別人的本!!)

 

然後再畫張插花,當然也是菊灣(你!!),不過我確定是插花跟文章不會有任何關係,意思就是圖跟文章不是相連的,文是文、圖是圖!

 

鳥佔更新:

 

如果真的會突然更新小站的話,我想大概就是世界啟示錄,畢竟第一章存在我電腦好久了XD(從舊家到新家XDDD),只差我給它加上最後一段而已XDD

 

另外,我想強者背後,我不是死文就是尺度收斂ORZ……某鳥的同學看到了呀(尖叫)!!但是某鳥本來就想把強者背後闖紅燈到底的說……ORZ,隨緣了吧……(哭)

 

大概就先這樣了,最近教師節快到了,大家要去擁抱老師喔!

 

塞德克預告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-fbH6i_uyw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