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_bak.jpg  

今天是涵涵生日喔,特別在這祝賀她又長大了一歲WWW

不過真正讓我開心的是我們的對話XD

 

鳥:原本打算不理你,然後到12點在祝賀的XD

涵:(笑倒)那絕對沒有用,我十一點就要睡了XDD

鳥:果然XXD而且我也沒膽///

涵:////

鳥:要我不理你很難///

涵:討厭~妳真死相

鳥:沒辦法///誰叫我們感情這麼好(你

涵:說的那麼直接///

。。。。。。

整個笑翻了XDDDDD

總之,涵涵我愛你>///<生日快樂喔!

P。S:圖有錯字,別理它喔XDD

現在趕稿進度:

努力和世界啟示錄奮鬥!!!(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