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森送的禮物XD  

看到這張阿菊有沒有鬼畜感XD

這張是某鳥在噗浪上的朋友畫給我的

有加我好友或追我粉絲的人都會知道,我跟某個人常打打鬧鬧,那個人就是畫此張圖的人--凡森(S魔王

凡森他呀畫男生超強的XD好幾次某鳥都叫他把手砍下來給我XDD

這次因為在煩惱強者背後的劇情走向,所以就順道叫他畫張鬼畜菊給我

成品真讓我尖叫XD

馨給的  

這張是馨妹妹給的喔WWWW

不過這張菊笑的有點變變態態(喂),感覺下一秒要撲上來了////(被打

菊:我可以吃掉妳嗎?(變態笑

鳥:////(當機)

這哪齣XDD

 

另外呢~~

某鳥一直思考如何把故事開頭溫柔的菊變成後來的鬼畜魔王(騷頭

但是現在我還是把H文打完吧ORZ

 

就醬,請期待下一篇強者背後。

順道祝還在修羅,卻被我一直騷擾的凡森早日脫離地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