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325.JPG  

大家好久不見了><這是剛從台北回家的飛鳥。

 

這次參加CWT28是某鳥人生的第一次呢!超開心的WWWW

 

見到很多人,而且還買到很多東西

戰利品如下:

DSCF3328.JPG  

 

百年果然很好看,結局好棒!!厚厚的兩本拿起來超有fu,特點我全部都拿到了www

也有看到鴨子本人,鴨子人超好的喔!長的又漂亮呢。

 

還跑去看找若雲領書,若雲知道我有去欸////(超開心

但是某涵竟然只看了我一下就......(咬手帕)

你完了Q。Q下次撲死你!!(喂

 

這次場的目的:搶本 認親 看COS

聽花枝說今年COSER特別多,但對我而言:都超多啦><

人多到爆勒!!3F搶的本子雖然少但是也夠令人難熬的......

1F就不用說了(目死)因為神人作家機乎都在L排附近,所以那邊都是人!!每個人都要"親密的貼身相靠"!

 

搶完本後,就和花枝他們認親啦!

說真的自從某鳥升上小四後,就沒人說我可愛了///

跟大家見面時,突然被這樣講超。害。羞///

 

以下感言,某鳥抱著對方絕不會來這邊看的心而發表的!!

花枝很正呢,一點也不會胖喔=W=(我老公好可愛///)

小花我對不起你ORZ把你認成阿緋(切腹),不過跟你一起撞頭,好棒的感覺///(喂

阿比正正的=///=剛見到時,還沒COS,眼睛超電的。

雖然是看到阿姑的COS樣,但是阿姑的臉真的很漂亮喔!

RIN桑就不用講了////超帥的啦!!在這無恥大喊:我有抱到當天最帥的靜雄>///<(立馬被分屍。

 

雖然搶本搶的腰酸背痛,然後走的腳超痛,再來天氣又熱死人,但是下次場還想再去><

期待大家能在下次場都都認到親喔!

 

遺憾:本子沒搶完 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想看的人沒看到ORZ

喜悅:本子有拿到想到的 有認親到花枝他們 有抱到花枝呀XD

 

就醬了,某鳥漏超多重點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鳥 / 啊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